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1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 最新动态

明格拉遗孀亮相上海电影节 激动洒泪(图)

安东尼·明格拉夫人。

  看到这么多人缅怀亡夫安东尼,明格拉夫人终于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泪洒现场。

  昨晚,上海国际电影节主题影展“向大师致敬安东尼·明格拉纪念活动”在衡山电影院举行。明格拉夫人、电影节主席王家卫以及青年导演陆川出席了本次活动。

  昨晚的纪念活动由陆川主持,他怀念了与安东尼之间的友谊,觉得安东尼是一位非常热情的人,他的纯真个性更是让自己深受感染。接着,陆川请出了嘉宾明格拉夫人以及王家卫。
一身黑衣的明格拉夫人,踱着步子走上台来,“我很高兴今天能来到上海这座美丽的城市,我谢谢王家卫,谢谢上海电影节,谢谢所有的影迷。”随后,王家卫代表本次上海电影节向明格拉夫人赠送了礼物,他说:“原本这次的主席应该是明格拉先生,对他的突然离世我们表示哀悼。这里面是所有评委、影迷想向明格拉夫人说的话。同时,我们不仅仅是7位评委,因为我们觉得明格拉先生始终都跟我们在一起。”而后,有影迷代表上台向明格拉夫人献花,她礼貌地道谢后,终于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将脸埋在白色花束后流下泪来。

  活动后,陆川告诉记者:“在见到明格拉夫人之后,我们做了简单的交流。她的气质非常好,安静中透着一股悲伤。她哭,是因为她还没有从悲伤中走出来。而我对明格拉先生的教诲也至今记忆犹新,他曾说过"拉投资前,什么都听制片的;拍摄过程中,什么都听自己的。"”一旁的王家卫也回忆起快乐的往事,说:“我和明格拉每次遇到都会喝得大醉,我希望这种印象永远保存在脑海中。”
  链接

  明格拉夫人CarolynChoa(卡洛林·蔡)是中国香港人士,从事舞蹈设计,与安东尼·明格拉育有一子一女,儿子麦克斯如今是一名演员。2005年,明格拉导演的歌剧《蝴蝶夫人》在英国伦敦的国家大剧院获得了巨大成功,其中,舞蹈动作设计就出自卡洛林·蔡之手。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明格拉 | 安东尼 | 王家卫 | 向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