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吴尊上半年吸金250万 收入冠飞轮海之首(图)

  昨天,吴尊现身北京一派对,即将三十而立的他接连被媒体和主持人“逼婚”,不过最近人气红不让的他选择把感情放在一边。据了解,吴尊今年上半年凭个人能力就吸金250万元,是“飞轮海”组合中个人吸金最厉害的一个。

吴尊大红,导致飞轮海解散的传言总是不断

  吴尊日前在拍摄电影《剑蝶》时扭伤了双腿,昨天他带着腿伤在北京参加zespri佳沛至尊奇异活力派对,现场还给一大班女粉丝示范健身的小动作。据悉,吴尊如此拼命相当值得,今年上半年他是飞轮海组合中吸金最厉害的,有台湾媒体给吴尊算了一笔账,今年电影、戏剧、代言多管齐下,上半年5个多月来单飞收入已破250万元人民币,这还不包括飞轮海“合体”的收入。昨天就有媒体追问他是否考虑单飞,为此吴尊表示人多力量大,没有考虑过独立发展。
至于有媒体报道,另一团员辰亦儒自去年《公主小妹》、《终极一班》配角演出后,今年仅靠飞轮海才有收入,个人进账为零,于是有辰亦儒粉丝投诉经纪公司厚此薄彼。为此吴尊则表示媒体乱写,每个人都发展不错,收入也不错,公司对每个团员都有不同的规划,所以不存在厚此薄彼。吴尊还透露自己档期已经安排到明年下半年,最近拍完电影后,他就将归队参加飞轮海全球巡回演唱会,同时可能还要准备新专辑。他透露为了唱片和演唱会,下半年他将暂别荧屏。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尊 | 飞轮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