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父亲节代爱女送名牌包 徐子淇海鲜宴公公(图)

[提要]  嫁入豪门做了年半千亿儿媳妇的徐子淇一向知道如何让公公开心,在刚过去的父亲节,子淇再次发功,拖着老公李家诚跟公公李兆基(四叔)及李家上下吃饭庆祝,据知这次饭局全由子淇一手安排。 [我来说两句]

徐子淇父亲节当日设宴请公公吃饭,这个儿媳妇还真是会做人啊!

设计对白:搞定公公,生不出儿子也没关系

  嫁入豪门做了年半千亿儿媳妇的徐子淇一向知道如何让公公开心,在刚过去的父亲节,子淇再次发功,拖着老公李家诚跟公公李兆基(四叔)及李家上下吃饭庆祝,据知这次饭局全由子淇一手安排,深知老爷四叔口味的她,不单以海鲜宴请老爷,还借用女儿之名,送上名牌Gucci银包作父亲节礼物,难怪四叔笑逐颜开,说到爱女近况,子淇即大发娇嗔,还千叮万嘱记者要为女儿样貌打马赛克!以免爱女人身安全受到威胁。

  自从嫁入李家后,徐子淇一直都自觉好幸福,故努力地将自己的幸福与其他人分享,积极做善事,回馈社会。父亲节前夕,子淇为替“智行基金会”筹款,一手包办当日的慈善午宴,首次公开表演弹竖琴,丈夫李家诚不单赞助整个活动的开支,还自掏腰包捐了100万港元,子淇轻轻松松就为内地受爱滋病影响的儿童筹得200万港元。

  小晞彤未识叫爸妈

徐子淇爱女胖嘟嘟很可爱,此外徐子淇叮嘱记者要给爱女照片打马赛克

  父亲节当日,徐子淇细心安排女儿早上与老公李家诚到四季酒店游水,晚上又识做地陪公公食饭庆祝。

  据知当晚饭局由子淇一手安排,预定在铜锣湾西苑吃饭,相约姑奶、大伯等人,只见李家上下均有出席,深明李兆基爱吃海鲜的子淇更事先预留一条两斤重深海星斑,又提意点每桌$5,000的父亲节宴庆祝,众人边吃驰名叉烧及黄金焗大虾,边闲话家常,气氛温馨又愉快,当晚主角四叔更全程笑不拢嘴,可谓此刻无价。

  饭后,一身恤衫衬老牛的李家诚首先离开酒家并在门口等候妻子,然后,拎去年推出价值$4,260的Gucci Monogram手挽袋、手戴桃红色Chanel J12手表,一身Sharp色春装、脚踏闪石凉鞋的子淇缓缓步出,两人并排而行,没有牵手等亲昵举动,面对记者提问,子淇皆有问必答,问到有否送礼物给李兆基?徐子淇说:“有呀,买了个Gucci银包。(他喜欢嘛?)喜欢!”说到爱女近况,子淇突然紧张地叮嘱记者说:“下次拍到她(晞彤)记得打马赛克呀。”身旁的李家诚即时点头和应,原来二人为早前某杂志刊登晞彤样貌大为不满,虽然面露不悦,但一说到爱女是否已懂得叫爸爸妈妈时,子淇又再度笑容满脸说:“还不会呀,但她会讲好多。”一副有女万事足的样子。

  四叔满意新抱礼物

设计对白:我很开心!

  子淇两夫妇离开后,四叔才率领大女等人离开,一行8人由保镖陪同下浩浩荡荡步出酒家,问到满意儿媳妇送赠的礼物嘛?四叔只简单地说出“喜欢”两字,然后忍不住对记者大发牢骚,他说:“今天没有新闻么?你们很闲呀?”似暗示李家开饭非大事,见记者不懂回答,四叔又笑嘻嘻地登上早已泊在门外的座驾离开。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子淇 | 李兆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