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科幻漫画再创奇迹 《神奇绿巨人》夺票榜冠军

  根据北美票房统计机构15日公布的预测数字,科幻动作片《神奇绿巨人》(又译《不可思议的绿巨人》)周末3日以5450万美元的收入成为上周末北美票房榜冠军。

  佐伊·丹斯切尔在《灭顶之灾》中出演阿尔玛·摩尔,面临灾难时,与家人拼命逃生。

  由畅销漫画改编的《神奇绿巨人》是美国奇迹漫画出版社成立电影公司后自行投资拍摄的第二部影片。一个多月前,该公司推出的首部影片《钢铁侠》迄今为止在北美市场已经获得近3亿美元的票房收入。

  “绿巨人”的故事曾于2003年由著名导演李安搬上银幕,但影片因特技和情节方面缺乏亮点而受到批评,票房虎头蛇尾。4年后,法国导演路易·勒泰里耶受邀再次将这一题材搬上银幕。
《神奇绿巨人》由爱德华·诺顿、丽芙·泰勒、蒂姆·罗斯和威廉·赫特等人主演,讲述了科学家布鲁斯·巴纳在一次伽马射线事故中不幸受伤,体内细胞发生神奇转变,使他一生气就变成绿巨人。

  前一周冠军、动画片《功夫熊猫》以3430万美元名列北美票房榜亚军。另一部新片《灭顶之灾》以3050万美元名列票房榜第三,这部科幻悬念片讲述了全球环境恶化给人类带来灭顶之灾、一家人拼命逃生的故事,由擅长在银幕上营造悬念和惊悚气氛的印度裔导演奈特·沙马兰执导。

  喜剧片《别惹佐汉》以1640万美元从前一周的亚军位置跌落到第四位,《夺宝奇兵4》则紧随其后,周末3日票房收入为1350万美元。目前,《夺宝奇兵4》在北美地区上映4周以来的总票房已达到近2.8亿美元。

  上周末北美地区最卖座12部影片的总票房收入为1.74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约25%,这已是好莱坞今年夏季档期开始以来连续第三周票房收入同比增长。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