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1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 最新动态

独家专访周迅:明星的环保生活从穿衣开始(图)

[提要]  现在的周迅,在做好自己演员的本职工作以外,还将更多的经历投入到公益事业中,不仅出现在需要抚慰的灾区现场,更作为联合国的中国亲善大使,身体力行的倡导出明星能进行的环保行动。 [我来说两句]

  搜狐娱乐讯   6月14日、15日,连续两天参加第1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的周迅,在着装上也是充分体现了环保的概念。周迅不仅14日一整天的不同活动只穿了一套衣服出席,就连15日出席活动时所穿的衣服也是日前在北京参加一个品牌的艺术展览时所穿过的。

周迅:环保是一种生活态度和生活方式

  周迅说自己并不担心别人来质疑她重复穿衣,“我现在倒是想问个为什么,为什么明星的衣服只能穿一次,这是谁定的规矩?”

  周迅在接受搜狐娱乐独家专访的时候表示,环保是一种生活态度和生活方式,她认为通过不同的搭配和想象力,可以将一件衣服穿出不同的感觉的话,为什么不能这样做,这就是一种节约,而节约正是环保的真谛……

  质疑:为什么明星的衣服只能穿一次?

  搜狐娱乐:周迅这两天出现在上海国际电影上的衣服,有一套是一整天多个活动只穿了一次,有一套是之前在北京参加活动的时候就穿过的,这是周迅刻意而为的,对吗?

周迅:我也不能说一套衣服穿5次

  周迅:对,我觉得这样做比较环保,我以后都会尽量这样做。

  搜狐娱乐:那对于一套衣服而言,连续穿几次,是周迅的底线呢?

  周迅:这个我倒没想过,就是看自己的创作吗,我也不能说一套衣服穿5次,这个是要看具体的情况。

  搜狐娱乐:但是娱乐圈似乎有不成文的规矩,明星都很忌讳两次穿一款衣服,周迅不介意别人的评论吗?

周迅:我觉得明星也可以从身边的小事情来做起,将环保进行到底

  周迅:这是为什么呢?如果连续穿一套衣服,就会被评论说你没钱买衣服,事业不好往下滑,没有品牌赞助,其实这都是想出来的。我觉得我这样的做法对于品牌也是好事,一件衣服凝聚了设计师的心血,穿到我身上之前也被很远的运过来,为什么我只穿一次就浪费了,环保最重要的就是节约嘛。我觉得我们明星,也可以从身边的小事情来做起,将环保进行到底。

  当心:环保袋不要变成另外一种塑料袋

  搜狐娱乐:周迅也是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中国亲善大使,今年还会有怎样的工作安排呢?

  周迅:原本是安排了很多的,但是地震发生后都打乱了,联合国现在也在做对地震灾区灾后重建的事情,其实一件事情怎么做,可能是骨牌效应,会有一系列的影响,我也希望能做更多的事情帮助更多的人。

周迅:做环保袋的出发点也是善心,但要当心不要把它变成另外一种塑料袋

  搜狐娱乐:周迅近年来不仅是要忙自己的演艺事业,还在公益以及环保意识推广方面做了很多工作,会不会觉得有时候时间不够用,甚至会有冲突的时候?

  周迅:其实是不矛盾的,拍戏的时候,我也建议剧组不要用一次性筷子等等,环保不是一块块的,而是充满着整个生活的,其实环保是一种意识,我要做的事情就是推广思维方式,其实近年来环保的推广也是越来越被大家重视了,之前跟搜狐网合作的调查也显示很多人都是知道环保,只是想到而已但是并没有付诸行动,什么时候能把想到的变成的做到的,就是我们的成功。

  搜狐娱乐:今年的环保似乎格外受重视,现在环保袋也很流行,这可能跟我们经历了大地震有关,周迅怎么看这样的状况呢?

周迅:其实环保就是一个意识问题

  周迅:地震是天灾,但大家现在意识到环保的重要性,因为我们只有一个地球,这是很好的,做环保袋的出发点也是善良的心,但是要当心不要把它变成另外一种塑料袋。

  大家要意识到,拥有环保袋,是要拥有许多,还是把一个用到不能在用了,其实环保就是一个意识问题,除了告诉大家不要用筷子,不要用塑料袋,拔插头……,还要让每个人从自己的生活中找到可以节省的方式和地方,因为每个人生活是不一样,所以可节省的东西也是不一样,希望每个人都能从自己的身边小事做起,做一个环保的人。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