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 第七届金鹰电视艺术节 > 闻金鹰7

第24届中国电视金鹰奖将于8月底长沙揭晓

  新华网北京6月16日电 第24届中国电视金鹰奖的作品奖、单项奖、男女演员奖、电视节目主持人奖的获奖结果,将于8月底在湖南长沙召开的第七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期间的颁奖活动上公布。

  据介绍,本届金鹰奖评选总计收到各类参评电视节目作品718部,其中长篇电视剧125部;中短篇电视剧15部;文艺节目165部;文艺栏目41部;电视纪录片208部;青少节目94部;电视节目主持人参评70人。创历届推荐参评之最。

  其中,以青少年、儿童为收视主体,制作数量大、社会影响面广的动画片、少儿电视剧、少儿电视文艺等节目首次纳入到金鹰奖的评选中。深受观众欢迎的《士兵突击》《戈壁母亲》《金婚》《奋斗》《毒狼花》等电视剧及张国立李幼斌、王宝强、刘佳、蒋雯丽等演员均在本届金鹰奖候选之列。

  作为中国文联、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联合主办的两年一度的全国性电视艺术综合奖,本届金鹰奖评奖将继续沿用上届金鹰奖制定的评选改革方法,其中长篇电视剧奖、电视剧男女演员奖、文艺节目奖、电视节目主持人奖是由电视观众投票、评委会委员投票和中国视协会员投票三方的结果汇总整合统计后产生的。统计方法为:观众投票排序结果占40%,评委会与中国视协会员投票排序的结果各占30%。其他作品奖及单项奖由评委会委员投票和中国视协会员投票的排序结果汇总整合统计后产生,比例各占50%。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