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鲁豫有约 > 新闻动态

今晚《说出你的故事》:父亲节后重温父爱

  记者获悉,今晚(6月16日)19:36,湖南卫视《快乐心灵——说出你的故事》将播出儿童系列故事之《把爱留在笔尖》,父亲节过后,与广大电视观众一起温暖感怀博大父爱。

  父亲节是每年六月的第三个星期天,有一种说法,说之所以选定这一天作为父亲节,是因为六月的阳光,是一年中最炽热的,象征父亲对孩子的感情。

今晚的节目中,讲述两个可爱爸爸和孩子的故事。周沁从妻子03年怀孕开始就为儿子写日记拍写真,并在“爸爸日记”网站分享,延续至今已有5年,网站的点击率上百万。2007年《亲爱的宝宝》结集正式出版,书中集合了117封张恩超“写给宝宝的信”。文笔好,文风浪漫诗意,充满童话色彩、想象力,富有哲理。

  张恩超是辽宁人,从事文字编辑工作,从2005年8月开始,他辞去原本令人艳羡的工作,等待宝宝出生并开始为孩子写信。2007年他写的117封信结集成书,这本名为《亲爱的宝宝》的信件集,摘下了2007年度“中国最美的书”的称号。

  周沁是上海人,网名唐僧,从2003年9月开始,在网上开辟了《爸爸日记》社区,至今已经坚持了近五年,日记记录了爸爸唐僧、妈妈八戒和儿子悟空全家的快乐生活,风格诙谐幽默,在搜狐等各大网页,转载的点击量都突破百万,每天都有很多人,等着看他的爸爸日记……

  就是这样的两个爸爸,一个含蓄浪漫 一个乐观开朗,然而他们身上贴着一个共同的标签——好爸爸。父亲节后重温父爱,就在6月16日19:35湖南卫视《说出你的故事》。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僧 | 周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