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 > 最新动态

85后美女杨幂:坚持做简单执著的85后

  85后美女杨幂,以她清新自然、调皮可爱的风格在竞争激烈的演艺圈里拥有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由她主演的多部影视剧不但热播,而且赢得了良好的口碑。电视剧《神雕侠侣》中扮演古灵精怪的“小东邪”郭襄,《上书房》里聪慧稳重的富家小姐敦儿,《笑着活下去》里坚强勇敢的程小诺等这些角色为杨幂带来了颇高的人气。2006年,主演由著名导演李少红执导的电影《门》更是让她的演艺事业向前迈进了一大步。


  虽在看似浮华的演艺圈,但单纯、直爽的杨幂却依旧保持着自己“出淤泥而不染”的个性。采访过她的记者这样描述她:“土生土长的北京人,有着典型北京女孩儿的特点:直率,从不拐弯抹角。她不会因为你发达而对你阿谀奉承,也不会因为你落迫就落井下石,她只跟谈得来的人做朋友。 她自己的博客里,都是些她的自言自语,没有任何的押韵或者华丽的词藻,有的只是她的简单和直接,喜欢的就无限赞美,厌恶的就嗤之以鼻。

  “年纪轻轻就功成名就,虽不是一夜成名,但也达到了大部分同龄人无可企及的地步。

在大多数同龄的孩子们还盲目追星的时候,杨幂就已经成了万人皆知的影视新星;在大多数同龄的孩子们还在每天重复三点一线生活时,她已经奋力奔跑在剧组和学校之间;在大多数同龄的孩子们还在愉快的谈论今天哪个心仪的异性偷偷瞄了自己一眼时,她已在众多作品中将刻骨铭心的爱表达得淋漓尽致。这样的重负压在她那弱小的肩膀上,难度可想而知。”

  但就是这样的简单和执著让年轻的杨幂能够一直坚持着自己的风格,虽无大起大落,但简单的平凡也是一种美丽。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