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新版《红楼梦》 > 新闻动态

新版《红楼梦》高洋演妙玉 与黛玉再次擦肩而过

  新版电视剧《红楼梦》日前在官网公布已进组拍摄的红楼选秀选手名单(即第二批新版电视剧《红楼梦》演员名单):高洋出演妙玉,徐行出演惜春,丁荔出演探春,程媛媛出演平儿,王龙华出演贾琏,孙菂出演尤二姐,蔡飞雨出演鸳鸯,袁新出演贾蓉。以摄制组的措辞和新名单不难看出,摄制组日后还会公布其他红楼梦选秀选手进组拍摄的角色和名单,新版电视剧《红楼梦》中启用多名红楼梦中人选秀选手出演角色,也是新版电视剧《红楼梦》一大特色。

高洋
高洋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传闻纷纷扬扬的换角风波中呼声最高的“候补黛玉”、红楼选秀黛玉组第四名高洋,再次与黛玉擦肩而过。

  高洋是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系的学生,在校期间就已经参演过多部音乐剧作品并在多部电视作品中担当女一号,除了擅长表演她还拥有非常好的声线。在“红楼梦中人”的选秀比赛中,高洋以其极具黛玉气质的形象和不凡的演技一路过关斩将,杀入全国总决赛,最后因为票数惜败而止步四强。

  妙玉是大观园里的特殊人物,她本是苏州人氏,出身城仕宦人家。

因从小多病,不得已皈依佛门,带发修行。“欲洁何曾洁”的妙玉在《红楼梦》中同样是一个备受关注而且结局命运颇具揣测的人物,众多红学家都对妙玉的身世以及结局分析颇多,对妙玉一角的演绎和把握也有很高的难度。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