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新版《红楼梦》 > 新闻动态

实力贾妮出演《红楼》 洗心革面一改专横霸气

  新版《红楼梦》首批演员名单中,贾妮的名字赫然其中——这个昔日玩弄权利于鼓掌之间的“皇后”即将一改以往角色的专横霸气,出演新版《红楼梦》中糊涂、懦弱的尤氏一角。

贾妮
贾妮

  尤氏可算是宁国府的“老板娘”,但是并无实权,整日的只是顺从丈夫贾珍,在众人眼里尤氏是个极为糊涂、懦弱的女人。是“又没才干,又没口齿,锯了嘴子的葫芦,只会一味瞎小心图贤良的名儿”的主儿,有的人认为尤氏极为糊涂、懦弱,而有的人却认为正是因为她极度聪明,了解自己的处境才做出糊涂懦弱的样子给旁人看。不管怎样,从外观上来讲,尤氏这个角色基本上还是糊涂、懦弱的。这与贾妮以往的成名角色大相径庭。想当年贾妮做大汉首任“老板娘”时那是智谋过人,真可谓刘邦之“贤”内助。

帮助刘邦杀韩信、除彭越,消灭分裂势力巩固大汉江山。后来更成为中国历史上第一位女性统治者。

  转眼间贾妮成了大唐皇后韦氏,也是个一手遮天的主儿,勾结武三思等专擅朝政、毒死中宗,要不是不巧遇到个李隆基,大唐江山怕早以改了姓名。这回做了宁国府第一夫人,那以往专横独权、心狠手辣的劲儿要是使将出来,《红楼梦》里哪还有王熙凤什么事,宁荣二府定当合二为一,归尤氏一人统一管理;想那贾珍也不敢胡作非为,面对秦可卿、尤二姐等人也得是毕恭毕敬、客客气气。至于“扒灰”之事怕是想都不敢想了。

  话说回来,贾妮手腕之硬也正是因为其演技之强。不仅演那些“恶毒”女人得心应手,她在《先下后上》和《谢谢你的爱》等剧中对不同角色的尝试也是游刃有余。贾妮用自己的实力不断证明自己的戏路不仅仅局限于此。

  正如贾妮自己所说:“只会演一种角色那不是实力,把所有不同的角色都演好那才证明我真正的实力。”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珍 | 刘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