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1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 最新动态

《时尚先生》电影节受好评 孔维打造Prada女王

   昨天作为参加传媒大奖的参赛影片,由乔梁导演、新生代女星孔维和香港形男方中信主演的《时尚先生》在电影节展映,导演乔梁和孔维在影片放映后与媒体见面。

  □影片色、香、味俱全

  《时尚先生》的展映受到了媒体和评委的好评,该片不仅潮流前卫,而且揭示了时尚界及选秀中的种种恶炒和灰暗面。

影片中还包涵多处笑料却不落俗套,可以说是风格清新又注重内容的一部影片,套用影片的一句台词,该片可谓色、香、味俱全。

  □帅气导演制造有趣桥段

  看到《时尚先生》很容易让人想到,前两年的奥斯卡获奖影片《穿Prda的女王》(又名《时尚女魔头》),乔梁毫不忌讳地坦承开拍之前确实特意看了《穿Prda的女王》,但是《时尚先生》拍得是属于中国的时尚,和《穿Prda的女王》是有着本质区别的。

  在影片中有一个很经典的桥段,烦心的女明星面对尾随的记者说道:“这个世界还有战争,现在可能有的地方还失火了,这么多事情你们怎么不去关心……”说完后女星转身离去,这时一位记者说道:“没有我们,你们当什么狗屁明星。”导演乔梁表示,明星和媒体本就是相辅相成的一对矛盾,这是双方的真实心情反映。

  □孔维星相十足

  因出演了姜文《太阳照常升起》,孔维成为了新生代女星中的优质代表。当天,孔维一身舒适的休闲装亮相,依然星气十足。导演也表示当初选择孔维的理由也是她特别具备巨星风范。在《时尚先生》中,孔维扮演一位双料影后,她透露,自己目前最想演的是上世纪二三十年代的上海美丽女性,那是个神奇的年代,她对那个年代的女性充满窥探的欲望。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梁 | 孔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