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1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 最新动态

迪士尼宣布第二部中国作品《熊猫回家路》

  华特迪士尼执行副总裁贾森-里德,今天上午在上海国际电影节宣布了它们继《宝葫芦的秘密》后在中国内地投资和发行的第二部作品:《熊猫回家路》。与《宝葫芦》不同的是,《熊猫》是一部真人(和动物)电影,并且迪士尼只负责发行,并没有参与到制作中去。

设计对白:小熊猫,你别怕,我带你回家!
设计对白:小熊猫,你别怕,我带你回家!

  《熊猫回家路》有迪士尼的一切经典元素

  制作这部影片的是北京颖动传媒,这部影片从2008春节开始拍摄,至近日完成拍摄,目前正在后期制作中,预计于2009年上映。讲述了一只和母亲失散的大熊猫幼仔在森林里经历了艰难险阻,最后被一个同为孤儿的小男孩解救的故事。这位小男孩由因《忘不了》一炮而红的童星原岛大地饰演。

小童星原岛大地饰演片中小男孩
童星原岛大地饰演片中小男孩

  该片的制片人尚洛宾解释,他们选择这部影片的原因是,它的故事和主题中有一切迪士尼喜欢的经典元素,尽管“熊猫题材”已经被梦工厂占了先机,他只能说:这是个巧合,也许是“有想法的人之间的脑电波互相影响之故”。

  熊猫演员的待遇问题受关注

  这部影片全程在四川的卧龙自然保护区拍摄,拍摄过程中对珍稀动物大熊猫的保护也成为记者会焦点。导演俞钟解释,由于拍摄是得到自然保护区许可的,所以每次拍摄都有三四个工作人员保护熊猫。

  

(责任编辑:vilysh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士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