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大陆 > 大陆娱乐新闻 > 中国娱乐势力报道之电视篇 > 荣信达最新动态

黛玉组第四名高洋出演妙玉

  昨天,新版电视剧《红楼梦》摄制组公布了第二批演员名单,也是第一批已进棚拍摄的“红楼梦中人”选秀演员名单, “红楼梦中人”黛玉组全国第四名、之前“红楼换角风波》中盛传将代替姚笛扮演林黛玉的高洋,此次被正式确定在新版电视剧《红楼梦》中出演妙玉一角。

高洋
高洋

  高洋是“红楼梦中人”大型选秀活动黛玉组的全国第四名,日前传出“黛玉换角”的传闻后,众多网友立刻将气质清纯、纤细柔弱的高洋作为“黛玉”的第一考虑对象,于是坊间盛传高洋将接位成为新任林妹妹,另一选秀成员程媛媛也成为传闻中的新黛玉人选。不过,昨日新版《红楼梦》剧组公布第二批角色名单之后,两位传闻中的“候补黛玉”高洋、程媛媛,已确定出演“妙玉”和“平儿”。

  气质清纯、面容姣好、骨感身材的高洋,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03级音乐剧系影视表演班,肢体语言和情绪表达优异,同时也具备一定的表演经验,她曾先后参演电影《旋律》、《卢沟桥的故事》;电视电影《情人节的礼物》、《水姑娘》;电视剧《纯真年华》、《中国今典爱情故事》;话剧作品:《北京人》、《我可怜的马拉特》、《家》、《茶花女》等作品。

  对于出演妙玉一角,高洋表示眼下“只想珍惜机会,将妙玉一角演好”。

  妙玉人物简介:金陵十二钗之一,出身城仕宦人家,从小因病皈依佛门,带发修行。出家之后,父母俱亡,为睹观音遗迹和贝叶遗文,她随师从苏州到了京城。贾府为元春归省聘买尼姑,她被请到了大观园的栊翠庵。妙玉是金陵十二钗中唯一一个与四大家族没有亲戚和姻缘关系的女子,爱读庄子的文章,这意味着她对政治,对权力,没有兴趣;对社会,对俗世,对名利,也都看破;她不合群,自愿在边缘生存,享受孤独。但因为她能与天、与宇宙、与自然达到和谐,她又觉得自己很有尊严,很有价值,不可轻亵,凛然莫犯。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洋 | 金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