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伊桑-霍克举家共度父亲节 其乐融融(图)

伊桑-霍克一家
伊桑-霍克一家

  搜狐娱乐讯 好莱坞男影星伊桑-霍克带着自己的全家在纽约一起庆祝父亲节。37岁的伊桑霍克和自己正怀孕的女朋友Ryan Shawhughes以及两个孩子—9岁的女儿 Maya Ray和6岁的Levon Roan一起漫步街头,显得十分和睦。Maya 和 Levon的母亲是伊桑-霍克的前妻——好莱坞女演员乌玛-瑟曼。

  伊桑-霍克1970年11月6日出生于美国得克萨斯州的奥斯汀。在他刚学走路时,父母就分手了,是母亲把他抚养长大。

1985年,霍克15岁时首次在银幕亮相,在影片《冲向天外天》中出演角色。1989年他被选中参加了澳大利亚名导彼得-韦尔的剧情片《死亡诗社》的拍摄,饰演一个害羞、缺乏自信的好学生托德-A-安德森,与饰演教师的巨星罗宾·-威廉斯演对手戏。霍克在片中大放异彩,从此片约不断。除了《死亡诗社》,他的代表作还包括:《爱在黎明破晓时》、《爱在爱在日落余晖时》、《千钧一发》、《训练日》等,并凭借《训练日》一片获得奥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名。2001年,霍克与理查德-林克莱特四度合作,在其编剧执导的新概念动画片《半梦半醒的人生》(“Waking Life”)中,重现了《爱在黎明破晓时》中的杰西这个角色。这部影片的制作方式十分特别,前期场景用数码摄影机拍摄,然后由动画制作软件对真人影像进行绘彩加工,使真人和动画取得和谐统一的效果,在视觉效果上具有突破性的创造。这是一部在好莱坞电影史上占有重要的位置、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动画片。此片获得了本年度纽约影评人协会最佳动画电影奖和第17届美国独立精神电影奖最佳影片提名。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克 | 伊桑 | 黎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