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刘园园散发迷人气质 带人重温《最好的时光》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16日15:41 来源:搜狐娱乐

  近日,演员刘园园正在北京赶拍新剧《觉醒》,而她之前为一本杂志拍摄的大片也正式发表,从这组照片中不难看出香港知名导演的侯孝贤经典剧作《最好的时光》的影子。园园坦言:“就在最近,我还刚好重温了侯导的这部作品,我一直就很喜欢影片中的色彩和叙事手法,而且舒淇张震的表演也非常契合,我觉得女主角舒淇凭借该片夺得金马奖也是实至名归。”

  刘园园这次拍摄的杂志大片在创意和拍摄上也借鉴了该片的风格。在举手投足间,展现出了园园优雅、迷人的气质,令人耳目一新的同时仿佛也一瞬间将我们带入那段“最美的时光”。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