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音乐

东方神起文熙俊M.C The Max热情点亮蚕室


  搜狐娱乐讯 东方神起、文熙俊、M.C The Max联合举行的Super Triple Concert吸引1万歌迷捧场。

  15日晚在首尔蚕室奥林匹克竞技场举行的东方神起-文熙俊-M.C The Max“Super Triple Concert”,以“生命之爱,守护天使”为主题帮助白血病及癌症儿童筹集善款。

  风格各异的三组歌手连场表演给去演唱会的所有人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演唱会在被称为“BOA第二”的 MEILIN充满热情的表演中拉开帷幕。MEILIN的表演结束以后,M.C The Max首个登场,以一曲《爱情的诗》掀起演出的第一次小高潮。5月时受伤的成员全民赫坐在轮椅上弹奏吉他,更是得到了歌迷们的热情欢呼支持。

  M.C The Max演唱了《眼泪》、《沙漏》、《向日葵偶尔也会脖子疼》等抒情歌曲,最后一曲充满爆发性的歌曲《Returns》则出自电影“Return”的OST。经历兵役,时隔两年七个月重归大型公演的文熙俊,一登场便牢牢抓住了全场歌迷的心。曾在蚕室举行过大型演唱会的文熙俊,给歌迷们带来了《Sure:side》,《Obsession》,《名叫记忆的小村庄》,《Drug》,《Virus》,《To be continued》,《Persia black hole》七首经典歌曲,全场在他的现场热情演唱中陷入疯狂。

  不仅文熙俊的歌迷,连东方神起的歌迷也跟着音乐为之疯狂。面对全场歌迷浑然一体热情的欢呼,文熙俊也感叹到“不仅是草绿色荧光棒(文熙俊官方歌迷会荧光棒颜色),红色荧光棒(东方神起代表色)也在跟着挥动呢~”。演唱会中最后出场的是东方神起,和预告中一样,除《Rising sun》,当天表演的所有歌曲皆为现场演唱。久违的国内公演,他们给期盼已久的歌迷带来了《旅行记》,《还有…》,《Purple line》,《气球》等人气歌曲,并以一首《Hug》作为结束曲,掀起了歌迷热情的欢呼和应援。

  主办这场“2008 Super Triple Concert”的公司负责人在演出结束后表示“很感谢各位歌手为了这场意义深刻的演唱会带来的热情表演。本次演唱会的一部分收入金将捐给白血病和癌症儿童作为善款。”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文熙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