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毕业情谊映六月 许飞返校会战友

  六月,正值全国高校毕业之际。近日一直忙碌于《恰许同学年少》的天娱传媒&步酷音乐旗下艺人许飞也回到了昔日熟悉的母校,为大学最后的一段时光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许飞自06年超女出道至今,一直被媒介冠名为“校园偶像”之称。从音乐的创作到现场的演绎一直给大众很温馨的感觉,而这其中在校生占据了很大的比例。近日,许飞又推出了乐坛生涯的第一张唱片《恰许同学年少》,从4月发片至今,其宣传的脚步就尚未停息过,由于许飞学生气十足,故唱片公司征得许飞本人同意,将本张唱片的全国宣传都选择在了高校。在几大主流城市宣传告捷后,很多即将毕业的高校学子对此举动更是大加赞赏。

  本周,许飞又一次以学生的身份回到了母校,本次返校意在毕业论文答辩和毕业考试。在返校当天,我们连线了许飞本人,许飞表示,自己会很好的把握大学的最后一段时光,也会为这段校园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据悉,由于许飞回校处理毕业事宜之故,近日的唱片宣传也暂时告停。在毕业随后,许飞又将全力投入到新专辑的宣传中去。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同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