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周迅:“狐狸精”让我真正理解爱是什么(图)

《画皮》海报中周迅造型阴柔。

  现代快报6月16日报道电影《画皮》昨日在上海电影节举行发布会,周迅、孙俪、戚玉武三位演员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发布会上,出品方首次公布了超过百张精致电子剧照,周迅、孙俪、戚玉武三人在电影中所扮演的角色,在本次酒会上首次对外公布。

  发布会上最先公布的是百张精致的剧照,剧照上人物如梦如幻,颇有些诡异的色彩。陈坤虽然没有出席发布会,但从剧照上看,有一点张国荣的感觉。随后,周迅、孙俪和戚玉武三位演员分别介绍了自己在片中扮演的角色。
周迅扮演的是成精的“九霄美狐”,因为一次误打误撞的“英雄救美”故事,这只“九霄美狐”被陈坤从西域大漠带回中原重镇,于是一段人与美狐之间的情感纠葛就此展开。说起《画皮》,周迅说:“很小很小的时候妈妈带我去看过老版的《画皮》,但是没有印象,只知道那是个鬼故事,但是那个鬼出来的时候,我的眼睛已经被妈妈的手给挡住了。”周迅称,新版《画皮》变化很大,增加了一些人物,也去掉了一些人物,题材也变成了魔幻故事,故不会过多追求惊悚效果。谈及自己拍摄《画皮》的收获时,周迅坦言这个角色让她理解了什么是爱,“跟导演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他就告诉我他想拍的主题是什么,他想拍到我这个角色起初对爱的态度和方式是自私的,但是到最后的时候,会真正理解爱是什么。”而对于拍戏中的对爱的感悟,周迅说,爱应该是给予和宽容,“在这个故事里,我们演的角色,都是代表一种对爱的表达方式,每个人都是一种表达方式。”也正因为此,让周迅对此次发生的地震灾难尤为关注,希望能够通过大家的力量,一起帮助灾区的人民尽快重建家园。

  而在《玉观音》中扮演过安心的孙俪,气质温柔婉约,却在《画皮》里有所突破地演了一位女侠,是一次彻底的颠覆。在片中,她不但要颠覆自己以往在影视剧中娴熟文静的形象,还要耍起刀剑,对于第一次拍打戏的她来说实属不易。孙俪告诉记者,在刚接到剧本的时候,自己与导演谈了许久,“和以前的角色反差太大,所以不知道自己怎么去塑造这个形象,导演说你是怎么样就怎么样去演,就是要比较现代的那种。”孙俪告诉记者,陈嘉上导演并没有对她的表演做出过多的要求,希望她能用自己现实生活中的性格来演绎这个角色,相当于本色出演,“一开始有点不习惯,但是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之后就习惯了,所以尽管我所扮演的角色挑战性很大,但在整个拍摄过程中我整个人还是比较放松的,效果也令我满意。”
(责任编辑:Daw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