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郑元畅“庆生会”捐款行善 亲喂女影迷吃蛋糕

郑元畅庆生。

  中新网6月16日电台湾人气偶像郑元畅,昨日举行“郑元畅零八亚洲千人庆生会”,吸引了千多位fans为他提前庆祝生日。为令今年的生日更有意思,他在“庆生会”开始前将一张支票移交予香港红十字会。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郑元畅将早前设计、打算给fans认购的三百件心形图案T恤全数买回来,合共18,000元,加上他私人捐出的30,000元及歌迷会捐出的40,000元,总共捐了88,000元给奥比斯作救盲经费。
昨日他再把买入的其中250件T恤转赠给头二百五十位fans,他表示非常关注四川地震灾民,所以他更捐出了两件私人物品:一件日本挂画和在《恶作剧之吻2》中穿过的睡衣作拍卖,所得的善款更会全数的捐予香港红十字会作四川赈灾之用。

  当主持问郑元畅有什么生日愿望,他说︰“我希望每件事都比25岁时更进步,所有我爱及爱我的人都平安,而且当然还有身体健康及事业更上一层楼。”之后大会推出了蛋糕,郑元畅便邀请了四位同月同日生日的女影迷上台一同庆祝,在场的千名fans便合唱生日歌,郑元畅更亲自喂女影迷食蛋糕,再跟四人拥抱。

  昨日是父亲节,郑元畅来了香港,岂不是不能跟爸爸庆祝?他听了便解释台湾的父亲节是8月8日,跟香港不同,但他祝香港的爸爸们父亲节快乐。他说︰“父亲节都很重要,我出生的时候,父母都很辛苦,所以要谢谢他们,当然母亲是比较辛苦一点。”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元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