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希亚与羽毛球冠军董炯合唱奥运MV本周开拍

  之前,由著名歌手希亚和羽毛球世界冠军董炯合唱的一首奥运歌曲《爱与和平》,在成功顺利入围国家奥组委的奥运歌曲之列之后;本周,这首被寄予重望的奥运歌曲,将由希亚和董炯共同出镜拍成正式版本的MV,以待在奥运之前向全世界推广。

董炯
董炯

  由希亚和董炯共同合唱的这首奥运歌曲《爱与和平》,是第一首由国际著名制作团队制作并由歌手与体育明星共同合唱的奥运歌曲,目前这首歌在众多奥运歌曲中的排名不断上升,为此希亚和董炯都十分高兴,在他们心中,演唱奥运歌曲也需要有奥运的精神,那就是重在参与,希亚和董炯认为,每个人心中都有属于自己的奥运歌曲,只要勇敢的唱出来,最真诚的呼唤就是最出色的奥运心曲。

希亚
希亚

  据悉,在希亚和董炯将于本周开拍的奥运歌曲《爱与和平》的MV中,除了希亚和董炯以奥运形象示人外,MV中还将大量引用民族与国际和谐共生的元素,并由13个国家的小朋友用13中语言分别表达中国对奥运的欢迎,以及世界对爱与和平的呼唤。首次作歌手的董炯对演唱奥运歌曲十分认真和投入,每天都要拿出一些时间来研究MV的脚本,在董炯心中,为奥运高歌,唱出的是每一个奥运选手共同的心声。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炯 | 希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