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搜狐戏剧社观演团之《莲花》 > 搜狐戏剧社观演团之《莲花》评论

宝宝儿:可相信世界上鬼 也不能相信男人的嘴

  那天看到莲花最后一幕,天和向莲花描绘有钱以后的日子时,身边的朋友感叹说:宁可相信世界上鬼,也不能相信男人的一张破嘴

  这是一个有些俗套的故事,讲的是男人有钱就变坏,可是这部剧里,把老实的天和一步步推向让人唾弃的负心男,确实他善良的老婆莲花。

莲花采用的是倒叙的方式,故事一幕一幕的往后推,我们也随之看到这对恩爱的夫妻是如何一步一步的走向背叛,走向毁灭。看到最后,在戏剧开始拔枪相对的两人,原来也曾如此恩爱,不仅让人很是唏嘘…… 究竟是钱让一切都改变,还是人心自古如此呢? 是物质诱发了人的贪欲,还是人本身就是贪婪的? 像莲花曾经也觉得天和就是世界上最好最好的人,虽然两人的生活贫困些,虽然……,而天和,也曾经深爱着莲花,即使只有一个红薯,也要给莲花留着……但是,最后,天和背叛了,莲花极端的选择了共同毁灭。是爱得太深,还是自己太执著? 最初,谁不曾觉得过某个人是最好最好,而也有某个人总是把最好最好的留给你,但是,为什么后来一切都变了呢?真是,这世间,喜恶最善变,人心最难测! 做人,还是懂得知足的好,如果莲花就接受跟天和平凡一些过日子,如果莲花在价钱还好时就卖掉古董,如果……这样的悲剧也许就不会发生,或是至少,可以安安稳稳过上一段日子。

  我们在选择生活,生活也在选择我们!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