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蒋雯丽孙俪获购片人青睐 票选彰显高涨人气

  近日,上海电视节正在火热地进行当中,许多优秀的作品及明星前来助阵,为电视宣传的活动不断,前来采访的记者以及电视台的购片人也络绎不绝。据悉此次电视节期间,汇集来到上海的电视剧以及电影作品多达数百部,人们在欣赏这些优秀的作品及演员的表演之外难免会对其有个比较,而日前记者在采访众多知名制作人以及电视台的购片人之后也对电视剧的“明星行情”有了多少的了解。

《金婚》蒋雯丽

  在07年的电视剧领域里,蒋雯丽出演的《金婚》成为当年最受观众欢迎的电视剧之一,蒋雯丽通过对《金婚》中文丽细腻而真实的刻画,让该角色受到了各个年龄、各个阶层人士的喜爱。蒋雯丽也凭借此片囊或了众多的大奖,其中便包括了此次电视节最为重要的奖项“白玉兰奖”。而《金婚》作为此次电影节上的大赢家也备受关注。因此蒋雯丽很自然地就步入到最受购片人青睐的女演员的行列中。而近年来佳片不断的孙俪也和蒋雯丽一同排入前列。在《幸福像花一样》、《新上海滩》以及《甜蜜蜜》中表现出众的孙俪早已经成为国内电视剧收视的保证。

孙俪甜蜜蜜
孙俪甜蜜蜜

  电视剧行业中的知名人士杨善朴就表示,蒋雯丽和孙俪这两人是“承前启后”的——蒋雯丽是中年人的“最佳代言人”,孙俪则是新生代女演员中的收视保证。去年《金婚》获得口碑和收视率双丰收后,主演该剧的蒋雯丽身价也更上一层楼,她目前15万元一集的片酬,是国内女演员中最高的,不过许多制片人还是不惧高价地争相邀请她这个收视福将。而孙俪近年来主演的一系列电视剧如《幸福像花儿一样》、《新上海滩》和《甜蜜蜜》等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目前她的身价是12万元一集。

  对于这次票选的结果,更多的也是对艺人近年来人气以及工作的一方面总结,获得购片人的青睐也暗示着观众的人气,男艺人方面李幼斌孙红雷则名列前两位,同蒋雯丽、孙俪分别占据着男女艺人前两名的位置。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雯丽 | 孙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