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超级访问》原创广播电视栏目40佳揭晓

  2008年5月,经过网络投票、数据监测、专家代表评议、媒体观察等多个环节,《超级访问》栏目最终获得“2007年中国原创广播电视栏目40佳”荣誉称号,不仅仅如此,,亦成为“电视访谈类节目全国20强”。

  《超级访问》主持人李静戴军以最默契、最幽默的配合,天衣无缝的精彩表现赢得了观众的一致认可,五十分钟的节目在娱乐中搞笑,轻松中引发真情,使观众在捧腹大笑之余体会百味人生。

这样的一种与众不同界定了她与其他娱乐节目的优劣之分。更贴近明星本色,在交流中引起观众共鸣。《超级访问》被业内人士誉为中国最具原创风格的娱乐谈话节目。

  对于《超级访问》所取得成绩,李静颇有感言:“不知不觉《超级访问》自2000年播出以来走过八个年头了,这个节目之所以能做到今天,凝聚了很多人的努力,受到很多人的帮助,尤其是与节目组的每一位工作人员的努力是分不开的”

  《超级访问》自2000年播出以来走过八个年头,成为广大电视观众最喜爱的娱乐节目,全国各地的收视率也多次荣居榜首位置, 2008年《超级访问》加入全新企划——《超级帮帮忙》,将2008年度打造成《超级访问》的感恩之年!

  《超级访问》将一如既往的以她独特的魅力为观众朋友制造笑声,并引发真情,正如栏目的口号一样——“超级访问,不一样的访问!”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