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陈丽娜好戏不断 《亲家》变身刁蛮俏皮女

  在荧屏上一向干练独立又温顺可爱的陈丽娜,在近日播出的电视剧《亲家》中一改往日形象,出演了一个拥有高智商、高情商以及高收入的女孩王书怡,变得俏皮可爱,有时还带点小刁蛮的劲儿,成为剧中看点多多的人物。

《亲家》剧照
《亲家》剧照

  在《亲家》中,陈丽娜与电视剧当家母亲彭玉首次合作,她戏称彭玉为“王母娘娘”:“因为彭玉老师在表演上是绝对的权威,而在戏里,彭玉妈妈也是绝对的权威,和王母娘娘的级别一样高。”陈丽娜说,她在戏里常常惹妈妈生气,但在戏外却和彭玉妈妈特别贴心。同时,陈丽娜饰演的王书怡也再次突破了自己,深受观众喜欢。

《亲家》剧照

  另外,由陈丽娜主演的另一部电视剧《爱你那天正下雨》也于日前登陆北京电视台播出,同时有两部戏开播,陈丽娜自然倍感开心,“现在我正在拍摄张黎执导的新剧《人间正道是沧桑》,是一部历史史诗般的恢宏作品,我在剧中出演了一个善良的女土匪。《亲家》和《爱你那天正下雨》也都是我特别喜欢的电视剧,希望也能受到观众们的喜欢,获得好的收视率。”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丽娜 | 彭玉 | 王书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