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张嘉倪南宁赈灾学手语 相信四川人最坚强

  近日,“琼瑶女郎”张嘉倪现身广西南宁,参加了由光线传媒和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共同主办的“2008蒙牛酸酸乳奔向北京,成就音乐梦想!”大型赈灾歌会,近日一直忙于各种赈灾义演的张嘉倪表示,作为四川人,自己有责任和义务去为赈灾做出自己的努力,她认为,音乐给人力量和希望,驱散黑暗,带走恐惧,所以,希望自己的歌唱能为家乡人民送去温暖和希望。

张嘉倪

  此次赈灾歌会以“音乐传递希望,梦想做主明天”为主题,张嘉倪同南宁少年合唱团的小朋友们共同演唱了《感恩的心》,演唱过程中的手语表演引起了台下观众的共鸣,不少观众纷纷自发地用歌声和手语表达着对灾区人民的关怀,传达着对汶川受灾地区的祈祷和祝福。

  近日一直忙于各种赈灾活动的张嘉倪表示,如果有机会,她还会继续参加各种赈灾的活动。作为四川人,她坚定地相信,四川人是打不垮的。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嘉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