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第十四届上海电视节 > 新闻报道

蒋雯丽得“白玉兰”视后《金婚》再创个人辉煌

  众望所归 如期捧奖

  2008年6月13日晚,为期3天的上海电视节圆满结束。上海电视节闭幕式和“白玉兰”颁奖晚会在东视剧场隆重举行。电视剧《金婚》在众望所归之下,一举夺得最佳电视剧银奖、最佳导演、最佳男女演员四项大奖项,破了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有史以来得奖记录,成为本届“白玉兰奖”的最大赢家。

蒋雯丽
蒋雯丽

  作为最佳电视女演员奖呼声最高的蒋雯丽不出意外地从胡玫导演和柳云龙手中捧得了“白玉兰奖”。在颁电视剧的奖项之前,大会的气氛比较沉闷,但当进入电视剧的颁奖环节之后,现场即刻升温。当宣布得奖人是蒋雯丽时,全场掌声雷动,欢呼声一片。可见电视剧的地位和对广大观众的影响,尤其是蒋雯丽的表演如此打动人心,深入人心,可谓是实至名归。

  精彩表演获得评委肯定

  蒋雯丽上台领奖时显得非常激动,在谈及《金婚》中女主角取名文丽,与蒋雯丽的名字有何关系时,蒋雯丽解释说,导演最早想拍这部戏的时候就跟她沟通过,希望她能出演,希望有一个既定的形象摆在那,然后去塑造故事中的人物,文丽也就是按照蒋雯丽来量身定做的,所以最早定名文丽,正是包含了蒋雯丽的名字。而正是因为蒋雯丽细腻而又出色的塑造,才使得文丽这个角色如此被人们喜爱。正如评委会给其的评语:感情细腻真实,突破年龄跨度,形象鲜明感人。

  在谈到出演金婚最大收获是什么时。蒋雯丽笑着半开玩笑回答:收获了白玉兰奖。而后正色:能跟导演、张国立等金婚的这么优秀的主创人员及工作人员合作,跟他们一起生活一起相处一起经历很多个节日,那是一段很难忘的日子,很留恋。这也是收获最大的。

  在“意外”中迎来欢笑

  领奖台上风光无限的蒋雯丽其实在颁奖礼开始之前还有一段惊险的小插曲。由于机场的失误,蒋雯丽装有礼服的行李箱没能随她的班机一起抵达上海,而是在后面的航班上面。为了能如期出席活动,蒋雯丽极其经纪人常继红女士调动了上海一切可能的人来帮助蒋雯丽协调晚会的服装。就在最后的紧要关头,装有蒋雯丽行李的航班及时地飞抵上海,工作人员火速将行李送去酒店,让大家虚惊一场,而这个小插曲换来的则是莫大的开心。让这次的上海之行充满了惊喜与欢笑。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雯丽 | 文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