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8年度香港小姐选举 > 新闻报道

港姐背后有个了不起的男人——爸爸

  父亲节是子女报答父亲养育之恩的日子,但不是每个子女都能与父亲共度佳节的。香港小姐十二位候选佳丽近日忙着出席各样活动,与家人见面的时间不多,还有部份佳丽的父母不在香港生活,连父亲节也无法一起度过。

左起10号史宛殷、11号马赛、12号黄洁婷

  期待决赛当晚父亲来港观看

  10号史宛殷的家人都在美国生活,她独自回港参选香港小姐,令一家人暂时分隔两地,这也是她有生以来第一次未能亲自为父亲庆祝父亲节。为表示孝心,史宛殷前几天已到邮局寄了一张贺卡给父亲。除此之外,她也准备了一些节目,留待7月中父亲来港观看香港小姐决赛时,带爸爸在港游览和品尝美食,当作父亲节礼物。

  万能爸爸身教有功

  11号马赛独自来港读书,也未能陪伴父亲过父亲节。她从小已十分崇拜父亲,因为他实在是个万能爸爸,篮球、结他、小提琴、画画,以至家居维修无一不晓,而且脾气很好,从没在马赛面前发过脾气。马赛自言在他身上学了很多东西。为表达对父亲的感激之情,她特别写了一封信给父亲,尽诉多年来藏在心里的感谢说话。马爸爸收到这封信的时候,想必会十分感动。

  鸡翅膀太好吃爸爸变胖子

  12号黄洁婷与父母同住,所以对她来说每天都是父亲节。她不单在父亲节做饭给爸爸品尝,平常也经常下厨。她最拿手的菜,就是炸鸡翅膀,黄爸爸对女儿这道拿手小菜也赞不绝口。不知道是否因为黄洁婷的烹饪技巧太好,黄爸爸每次都会把女儿做的菜吃光,日积月累竟然长出一个大肚子来!黄洁婷参选以来学了不少纤体瘦身的知识,不妨传授父亲,作为今年的父亲节礼物。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洁婷 | 史宛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