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8年度香港小姐选举 > 新闻报道

港姐集训一个月 希腊女神降临TVB电视城

  香港小姐连续四天在将军澳电视城拍摄照片和宣传广告,为求尽善尽美,她们在造型和拍摄上都花了不少心思。十二位候选佳丽以纯洁的希腊女神造型出现,轻柔的白色纱裙在风扇吹拂下飘逸脱俗,与她们的美貌互相辉映。一众港姐为了这次拍摄都做足准备。4号高海宁昨晚敷了面膜,让肌肤看起来更富光泽。5号梁倩汶则提早休息,睡眠充足的她果然精神焕发。6号陈倩扬的服装比较性感,露出一大片背脊,所以她特别做了身体磨砂才来拍摄。虽然三位候选港姐准备充足,但拍摄也不是一帆风顺。4号高海宁仍未习惯多部摄影机同时拍摄,需要一些时间去适应。5号梁倩汶因为紧张而经常眨眼,重拍多次才能完成。至于6号陈倩扬遇上的困难就是姿势难度较高,需要背向镜头再转身回望。幸好三位佳丽都美貌与智慧并重,很快就能把困难克服。佳丽们如此重视这次拍摄,看来照片和影片的质量一定很好。各位观众真的要拭目以待啊!

港姐在摄影厂拍摄宣传广告6号陈倩扬、5号梁倩汶

  香港小姐由开始集训至今已差不多一个月了,是时候检视一下各候选佳丽的成果。要数最富幕前经验的佳丽,一定是8号的姚婷芝,身为模特儿的她曾拍过不少平面广告和电视广告,想必已习惯面对照相机和摄影机,但她认为以香港小姐的身份面对镜头是一个截然不同的体验。姚婷芝觉得拍摄广告时,展示人前的是广告中的角色,一切都按广告商或导演要求去做,现在以香港小姐身份面对镜头,展示的则是真正的自己,要把自己最美丽一面献给观众。

两位佳丽全神贯注拍摄

  9号谢静婷回想一个月前,自己不习惯面对镜头,每次接受传媒采访都会十分紧张,拍照时几十部相机同时对着自己,就连应该把目光放在哪里也不知道。经过一个月的努力,谢静婷已渐渐克服了这些困难,面对传媒时显得大方淡定。

发型师替7号梁雅琳梳理头发

9号谢静婷(右)站在一旁观看8号姚婷芝拍摄照片

  7号梁雅琳在参选前也没有幕前经验,对她而言,最困难的是接受传媒访问,每当面对镜头,脑海就一片空白,本来想好的说话都忘掉了。这个月来,梁雅琳积极改进,首先从控制自己的紧张情绪着手,放松了心情去面对传媒,效果立竿见影。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倩汶 | 梁雅琳 | 姚婷芝 | 谢静婷 | 陈倩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