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梦舟演艺明星体育俱乐部 > 最新动态——梦舟演艺明星体育俱乐部

梦舟明星队出征欧洲杯 黄征高旗携女友亲密亮相

  虽然中国足球队1:2负于伊拉克后彻底无缘南非世界杯的赛场,但中国球迷对于足球的热情依然不减。正值欧洲杯酣战的如火如荼,由前国脚高峰领军的梦舟明星足球队在今天早上出征欧洲杯,队员胡海泉罗中旭(博客)黄征高旗,陈娟红,陶伟,栾树,刘宏胤,寇占文随球队一同前往瑞士苏黎世。

队员们看起来很彪悍
队员们看起来很彪悍

已经在为到达后的友谊赛讨论战术了
已经在为到达后的友谊赛讨论战术了

  此次梦舟明星足球队将在瑞士进行为其六天的足球之旅,除了于明天在现场观看世界杯冠亚军意大利与法国队的小组生死战之外,球队还将在当地时间6月18号晚与本土的华人进行一场友谊赛,比较特别的是,因为工作的问题,此次前去欧洲比赛的队员仅有十一名,这刚刚好够一个球队主力的人数,到了比赛当天估计明星队的体能是个不小的问题。不过据梦舟领队介绍,每次梦舟在外地的比赛都是以友谊为主,比赛结果并不会看得很重,况且今年是咱们中国的奥运年,出去比赛也是在传递着中国人对体育的一种精神。

高旗与陈娟红是一对模范情侣
高旗与陈娟红是一对模范情侣

海泉怎么看也像个第三者啊
海泉怎么看也像个第三者啊

  除了看球比赛,对于参与的明星们来说,此次欧洲杯之旅也是难得的一次休息机会,因此我们今天随队采访的过程中也发现,高旗与黄征都带上了自己的女友一同前往,而羽泉组合里面的陈羽凡因为要好好在家看孩子而放弃了这次机会。而对于近期梦舟足球队在欧洲的具体情况,我们搜狐娱乐也将做随队跟踪采访。

在现场办理登机时遇到了热情的粉丝
在现场办理登机时遇到了热情的粉丝

在粉丝面前两人还有点不好意思互相谦让
在粉丝面前两人还有点不好意思互相谦让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旗 | 黄征 | 陈娟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