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新版《东方红》交响音乐会 > 新版《东方红》相关新闻

彭丽媛担纲艺术指导 《东方红》经典换新装

总政“新台柱”雷佳(资料图片)获得过“金钟奖”声乐大赛金奖等多项大奖。
总政“新台柱”雷佳(资料图片)获得过“金钟奖”声乐大赛金奖等多项大奖。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87周年,讴歌党领导军民万众一心、抗震救灾,6月27日晚,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歌舞团将在广州中山纪念堂上演新排音乐舞蹈史诗《东方红》,为观众献上一台红色经典节目。

  据悉,新版《东方红》由著名歌唱家彭丽媛担任艺术指导、著名指挥李小宁执棒,总政歌舞团除在硬件包装上再下工夫,将所有的舞台布景和装饰将全部更换一新,还将在返场环节加入总政歌舞团团长、著名军旅作曲家印青等前往汶川抗震救灾前线实地采风创作出来的新作品《江山》和《灿烂阳光下》,歌颂前方军民在党领导下的抗震救灾壮举。

  该剧的另一亮点则是总政新台柱——雷佳、王丽达、吴娜和王庆爽的加盟,他们将独唱、重唱《情深谊长》、《南泥湾》、《农友歌》等经典名作。其中,雷佳曾获“金钟奖”声乐大赛金奖和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专业组民族唱法金奖;王丽达曾获“金钟奖”艺术歌曲比赛专业组铜奖和全国青年歌手大奖赛专业组民族唱法银奖;吴娜曾获第六届军族歌曲音乐电视大赛金奖、“金钟奖”金奖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专业组团体金奖;而年少成名的王庆爽是总政歌舞团年龄最小的独唱演员。6月27日晚,年轻的她们不仅将以出色的唱功向同台的程志、熊卿才、宋立忠等前辈发起挑战,也将演绎自己对红色经典的理解。

  (记者 苏蕾)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雷佳 | 王丽达 | 王庆 | 吴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