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1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 最新动态

成龙最健康 子怡最值钱(图)

  在昨天的电影节首场主题论坛上,上海时尚传媒公司的总经理鲍晓群公布了一个独特的明星三大指数调查。这份调查在北京、上海、广州三地随机抽样调查了600余名被访者,得出了2008年度华语明星的健康、人气和商业指数。

  调查显示,影星成龙不仅健康指数排名第一,人气指数也让众星遥不可及。而影星舒淇、林志玲和赵薇的健康指数则相对较低。

  成龙责任感略逊一筹

  据悉,这份始于去年的调查共计调查样本623个,于5月12日结束。
鲍小群透露,明星的健康指数主要由社会责任感、工作态度、对婚姻和爱情的责任感、生活态度、人际关系、新闻报道中的形象、以及广告中的形象,共计七个方面组成。

  最终结果显示,在港台明星中,成龙除了在对家庭、爱情的责任感被排名第五,在其他调查中都是排名第一,此项调查中排第一的是张学友。而健康指数的7个要素综合评估后,产生的前三位分别是成龙、刘德华和张学友。随后,鲍晓群透露,人气指数则是由主流媒体、电视平面,互联网的报道量高低来进行排序,检查时间是去年12月1日到今年5月12日。调查显示,成龙、刘德华、李连杰、刘翔在人气排名上比较接近。近期有新作的成龙、李连杰、刘德华、黎明最近几部新作的影响就很大。另外,调查显示,李冰冰、孙俪近半年新闻的曝光量已经开始接近演艺界的老前辈。

  健康指数与商业指数成反比

  另据悉,商业指数根据明星代言品牌的数量、品牌的国际化与否、明星参加商业活动的频次,以及明星个人的作品数量和获奖情况等指标加权综合以后形成。而这个榜单中,排第一的是章子怡,成龙排名第二。

  不过鲍晓群指出,健康指数和人气指数,商业指数的关系并不完全一致。一些明星的健康指数并不靠前,但商业指数很高:“港台方面,舒淇、林志玲健康指数排名在很后面,但商业指数还是很前面的;内地艺人章子怡、周迅、范冰冰、赵薇健康指数呈现出来的特征也是如此。”

  鲍晓群还指出当前文体界的一个特点,体育明星目前在某种程度上代表着在中国有一个民族形象,尤其是在今年北京奥运,体育明星的曝光和广告迅速增长,加上舆论的引导,体育明星在年轻观众当中的形象整体比较健康,特别是姚明和刘翔最为突出。本报记者茅中元文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鲍晓群 | 刘德华 | 李连杰 | 林志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