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镜头下的明星们:假发飞了 鞋底掉了

  明星时刻受人关注,他们总能衣着光鲜地出现在众人面前,一举一动都力求完美。但是常年生活在狗仔和摄影师的镜头下也不是什么好事,有时一不小心发生的尴尬意外马上就会被手疾眼快的狗仔们发现,继而闹得尽人皆知。

  凯特拥吻掉假发

  总能成为时尚焦点的名模凯特·摩斯也难逃尴尬境遇。
6月12日,凯特在柏林出席新款香水的发布派对,黑色连衣迷你裙加上细高跟鞋的凯特,走起优雅路线。当天凯特的衣着并没有往日惹火,但是一头金色蓬松卷发也把凯特衬托得更加迷人。

  派对中,凯特遇到了许多名模好友,所以极其兴奋,她不时与在场的美女拥抱接吻。也许是接连不断地相拥,令凯特刚刚弄好的假发粘贴处稍有松动,以至当情绪高涨的凯特离开派对时,竟不慎掉下一簇金发,被眼疾手快的狗仔立刻捡起。起初不知缘由的记者还以为是凯特健康出了状况,细看才发现是凯特佩戴的假发。而这个摄影师似乎捡到了宝,一脸惊喜地对着假发猛拍。

  校长狼狈 掉鞋底无独有偶,德高望重的校长谭咏麟也遭遇了雷同事件,只不过问题出在脚上。6月14日,谭咏麟西服革履地在香港出席关注大肠癌的活动,身为皮鞋代言人的他却登着一双破旧的黑色皮鞋,左脚的皮鞋还缠着黑色胶带,鞋底接口处有明显的裂痕,并露出了白色的粘鞋胶。

  原来,谭咏麟刚一抵达现场,左脚皮鞋的鞋底就掉了,工作人员赶忙上前用橡皮筋帮他整理,他的助手也立刻拿出胶纸为他暂时贴着甩掉的鞋底,情况十分狼狈。他透露,家中鞋柜换了太阳灯来消毒杀菌,可能因此令鞋子产生氧化。而心情很好的他对于皮鞋事件并不在意,他还自嘲糗事并非首次,“早前在多伦多演出,三寸厚松糕鞋都给甩掉了,比这次还尴尬。”

  竞报记者 张硕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特 | 谭咏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