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江西卫视 > 江西卫视《检察官在行动》

《检察官在行动》栏目介绍


  《检察官在行动》栏目是最高人民检察院和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江西卫视联合出品的电视周播栏目,是唯一一档全国性的以反腐败为题材的电视栏目,是国家法律监督机关与强势媒介之间的一次合作。

  《检察官在行动》定位于纪实性故事栏目,通过检察官真实讲述,突出检察官与贪官之间的较量,在事件较量过程中渲染困境与突围,重点突出双方行为的较量、心理的较量,价值观的较量,体现犯罪分子的贪欲和检察官无私奉献的情怀。节目同时以社会转型期的社会背景和贪官个人成长的生活背景作为辅线,从个人、家庭、社会等因素中寻找分析贪官从领导岗位走上犯罪道路的行为依据。

《检察官在行动》不仅昭示我党反腐倡廉的决心,展示反腐败斗争的成就,增强人们反腐败信心,同时也让人们了解到反腐败是全球性的、艰巨的,反腐败斗争任重而道远。《检察官在行动》追求的目标:高社会影响力,高观众满意度。

  日前江西卫视已经在每周日晚的11点开播,《检察官在行动》开播之初就备受观众认可,收视在GSM22城市一路走高。在开播之处就达到了前段时间江西卫视热播偶像剧《奋斗》的收视高潮,对晚间的收视贡献不小!

  

(责任编辑:popoli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