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马伊琍:在拍《奋斗》前 我们就恋爱了

马伊俐和文章

  6月12日,身怀六甲的马伊琍做客某网站,与主持人谈婚后尤其是怀孕以来的故事。接受采访的马伊琍身穿一件碎花吊带裙,脚踩一双白色人字拖,短发,左手和脖子上戴着《奋斗》中的那款白色手表和字母项链,左手无名指上一枚婚戒闪闪发光,微微隆起的肚子透露着这位准妈妈的幸福。戴着同款字母项链的“孩儿他爹”文章紧随其后。

  马伊琍和文章的恋情是在电视剧《奋斗》播出后才被媒体报道出来的,在当天的采访中,马伊琍透露,其实她和文章在拍摄《奋斗》之前就开始谈恋爱了,只是在拍摄时没有告诉导演赵宝刚,剧组里也只有佟大为一个人知道。
赵宝刚在他们两人恋情曝光后曾表示要是知道他们在谈恋爱,就不让他们演了,对此马伊琍笑笑说:“佟大为跟我说不能让导演知道,所以才没说的,不过真实的原因是,怕和我们演对手戏的演员知道我们的关系产生困惑,这样演起来会有很多顾虑。”

  马伊琍说,他和文章结婚并没有举行什么仪式,只是登记了。问其原因,她说:“首先因为我是演员,拍戏时已经穿过婚纱,走过红毯了,所以对婚礼仪式并没有什么期待。另外我觉得两个人快乐就好,这是我们的事,不用告诉所有人。”

  由于马伊琍比文章大,传言说他们是奉子成婚,马伊琍特别解释说:“我们并不是奉子成婚的,就结婚的事我们讨论了有两年的时间,结婚时我们考虑得很清楚,觉得两个人很合适。”这时,主持人何东代文章的粉丝问马伊琍:“文章刚毕业就结婚、生子,会不会影响他的前途呢?”马伊琍想了想,说:“我们结婚是我们两个努力的结果,当然文章也付出了很大的勇气。我觉得演员需要的就是更多的人生经历,对于他来讲,早一点体验,会有更多的感受,也会对他今后的表演有帮助吧。”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伊 | 赵宝刚 | 佟大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