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新红楼公布新名单 高洋演妙玉蔡飞雨饰鸳鸯

高洋

蔡飞雨

  新版《红楼梦》自5月25日在北影开机至今,演员陆续进棚拍摄,昨日(15日),剧组又公布了一批已进棚拍摄的“红楼梦中人”选秀演员名单。

  在新公布的名单中,有两位我们熟悉的辽宁姑娘———高洋(饰演妙玉)、蔡飞雨(饰演鸳鸯)。

  高洋和蔡飞雨曾分别是“红楼梦中人”选秀中黛玉组和宝钗组的三强选手,但因种种原因,比赛竟然启动了复活机制,加赛了一场。每组复活的一名选手分别和原来组别的三强进行比赛,最终淘汰一人,产生新的三强。


  结果,在那场4进3的晋级赛里,一直被寄予成为第二个辽宁籍林黛玉期望的高洋被程媛媛PK掉,惨遭淘汰。而一直最被外界看好的宝钗人选蔡飞雨也被淘汰。

  很多人认为妙玉与林黛玉是最为相近的角色,高洋没能如愿演黛玉,此番可以出演妙玉,也算是一大安慰。

  之前PK掉高洋的程媛媛最终也未能如愿出演黛玉,但她将出演平儿,角色本身也颇引人注目。

  而艳丽的蔡飞雨饰演鸳鸯,从外形讲,已胜过83版《红楼梦》的鸳鸯。

  在比赛期间,曾被“绯闻男友”揭潜规则的徐行最终出演惜春一角。

  除此,在名单中,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的孙菂将扮演尤二姐,中国传媒大学硕士研究生丁荔扮演贾探春。

  据悉,目前拍摄的主要场景为惜春住所寥风轩、暖香坞。全剧将于明年年初杀青。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