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孟广美被男友骗毕生积蓄?公司承认其内地发展

  台湾名模孟广美日前因一宗诈骗案而引起关注。有消息称孟广美的意大利籍男友Corrado涉嫌将投资人的5亿港元花销一空,其中也包括孟广美的毕生积蓄,导致她不得不将来内地发展。

  对此,孟广美未做说明。但记者从孟广美内地经纪公司获悉,她最近的确有来京计划,并在京已接了少量通告。



  赴港商业罪案科作证

  据悉,孟广美日前以证人身份赴香港商业罪案调查科,协助警方调查男友Corrado涉嫌花掉投资人近5亿港元的一宗经济案件。这5亿元包括孟广美本人的全部身家,而且Corrado被疑已遭到香港政府的出境限制。报道引用孟广美的话,指出她被骗得很“惨”,“我毕生积蓄全赔进去了,但更伤的是我的心。我现在心力交瘁,在香港已无家可归。”

  两个月前,孟广美发现了Corrado的一封书信,才察觉出异常。“我本以为他是投资失利,还要我跟他到北京,由我养他重新开始,但他提不出任何投资失利的凭证,我也不知道钱弄到哪里去了。”此外,孟广美在花3小时作证后,不用3分钟便看完了自己的笔录。

  据了解,孟广美与Corrado认识11年,确定恋情也有4年多。两人之前不时双双出席公开场合,看上去十分恩爱。但最近,孟广美做客台湾某综艺节目时,突然大爆Corrado豪掷150万港币与多名女伴“交往”的消息,导致两人关系出现裂痕。

  回应 确有内地发展计划

  记者近日联系了孟广美内地经纪公司,对于孟广美与男友的经济问题,有关工作人员认为这是艺人的私事,所以不做任何评论,同时以“这是在给别人的伤口上撒盐”为由,拒绝帮助记者联系孟广美的台湾经纪人。

  不过,记者从有关途径获悉,孟广美近年确有加强在内地工作量的迹象,从4月至今,她先后在北京参加了某金饰发布会,与吕良伟等一起做客某网络聊《水浒》等诸多活动。而汶川地震后,孟广美也于第一时间捐款。

  对此,内地经纪公司承认,目前孟广美在北京还有数个通告,她过两天就要到北京。但至于这是否意味着孟广美接下来重点在内地发展,经纪公司则不做表态。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孟广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