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邱士楷密谋年底娶林志玲 邀上海友人赴台喝喜酒

  中新网6月16日电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与被富家少爷邱士楷的恋情一直扑朔迷离,邱士楷的爸爸日前亲口表示儿子与林志玲的婚期就在今年年底。

  另有知情人爆料,邱士楷的上海友人,被告知“今年一定要来台湾吃喜酒”。林志玲昨虽对记者说:“再问我,我会以为是你们要跟我求婚,我的生活还是一样平静。”但妈妈吴慈美似乎满心期待,笑说:“他们年轻人OK,我们老的也OK,有喜事一定告诉大家啦!”

  台湾媒体报道,邱士楷的爸爸邱弘茂是和成欣业副董事长、也是扶轮社的一员,1名扶轮社成员日前透露,他听邱爸亲口说,邱士楷和林志玲的婚期“快了,年底吧”。

  邱士楷有2个哥哥,小妹今年3、4月出阁,他返台参加婚礼后,可能心有感触,平常不提自己婚事的他,回到上海竟然向友人提出“今年来台喝喜酒”的邀请。

  虽然邱家明确传出婚期在年底,但林志玲不改贯有的“打太极”,表示生活一样平静,她撒娇说:“再问我,我会以为是你们(记者)要跟我求婚。”她还说:“邱家今年喜事其实另有一桩。”也意外透露她对邱家大小事了若指掌。

  林志玲贴身助理Gaby表示,《赤壁》宣传已排到9月,而10月又将为《赤壁》下集跑宣传,上年底前档期都已满。据悉,志玲希望能再多拍1、2部电影,才甘心息影嫁人,但如果等不到好剧本,农历年底已经是2009年,也符合志玲明年嫁人的时间表。

  吴慈美则回应:“还没有人跟我讲啊?这种事也要我同意吧!有的话一定会跟大家分享,但真的还没谈到这个。”她更笑言要去问好友邱弘茂,“我们常一起吃饭啊,但从没听说”。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志玲 | 邱士楷 | 邱弘茂 | 吴慈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