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不惧损英雄形象 成龙自曝很脆弱 地震后经常哭

  6月14日晚,第十一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香港著名影星成龙踏上爱心大道。 中新社发 潘索菲 摄

  14日下午,成龙出席上海电影节“汇影人力量,担艺人责任”特别论坛。自汶川地震后,成龙发挥其多年慈善经验,迅速用其与杨受成名下仁宝基金向灾区捐献1000万,并倡议香港艺协提出7年赈灾计划,并深入灾区中心慰问灾民,积极参与多项赈灾活动,在全世界范围内反复宣讲地震对于中国的影响,为我们争取全世界更多的支持与鼓励。


  成龙自曝脆弱称地震后经常哭

  在本次特别论坛上,成龙不惧损其英雄形象,自曝在地震后,难以控制悲痛情绪多次痛哭。他在和刘德华、曾志伟商量做节目时,因讨论灾区细节陷入沉痛难以自拔,三人都顾不上维护各自形象,当众落泪。

  成龙回忆汶川地震惨剧发生之时,他正在拍摄“拒绝盗版”的广告。当时摆出姿势,没想到晃了一下,初时他还以为有人推他,没想到却是因为地震。成龙虽有多年慈善经验,但对他来说,为自己祖国的效力意义非凡。他希望在地震一个月之后,大家能够重拾信心和对生活的期待,因此他做出两首新歌振奋人心,歌名分别为《相信自己》和《少年强》。

  成龙坚定不移走慈善路线

  成龙曾目睹过无数灾难后的惨境,因此他“一直在做慈善。我很早就改变了,我一直在朝自己的人生目标努力。我用心拍电影、拍广告,然后用那些我断手断脚换来的血汗钱,一分一毛地捐出去。四川是我的现在的重点。之后,我还要关心更多的国际上的事务,比如越南、柬埔寨、缅甸等”。

  成龙将环保进行到底号召人人切实环保行为

  成龙更透露将开武术学校,以便更多人像他一样有机会成为打星,为慈善事业效力。做为明星,成龙的反思精神值得尊敬。他说“环保不是电影节,而是整个人类都要做的事情”。他号召在场记者维护会场环境,以切实做到环保。而会后,据笔者观察,很多记者在成龙的感召下有意加强了自己的环保意识,将水瓶、废纸袋等带出会场。 (来源:四川在线)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