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台女主持蓝心湄赴日人工受孕 捐赠者有中国血统

蓝心湄赴日做人工受孕,而她的脚上已经忍痛刺了两朵牡丹花

  中新网6月16日电台湾知名女主持人蓝心湄(听歌)一周前赴日取精求子,这次人工受孕花费约60万元新台币(下同)。她挑了1位有中国血统的日本人捐赠者,身高1.86米,事前看过捐赠者相片的蓝心湄说:“长得满帅,有才气,是个画家。”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曾有人替蓝心湄估算她入行多年收入超过10亿元,她也谈过两段恋爱,却都没有结果,现在她没有男友,家人又希望她为自己生个小孩,所以只能求助精子银行人工受孕,但能否成功?蓝心湄说,可能还要再过几天才会有结果。


  蓝心湄今年初曾飞东京到精子银行做人工受孕,但因黄体素与血小板不足被打回票,经过数月的身体调养,6月初她再赴东京体检合格,便顺利完成人工受孕。

  蓝心湄表示,日本精子银行都会给客户挑选捐赠者,也有详细资料背景,但未来客户的孩子一切,都和捐赠者没有关系。

  孝顺的蓝心湄在日本顺利造人,回家后爸妈和干妈都很开心,前两天庆祝干妈60大寿生日宴上,她不小心喝醉,蓝心湄笑着说:“忘记不该喝那么多,很怕白做了。”

  前不久蓝心湄在左小腿刺青牡丹花,因为太痛,一次只能刺一朵,目前已刺了两朵,她说,本来打算刺满整条小腿,但因全心放在生小孩上,刺青计划暂停。

  除了小腿刺青,蓝心湄第一个刺青是颈后的麒麟,这是她投资古董家具第一把椅子的纪念,她把那明代椅子上的麒麟刺在颈后,当时她花6万元买的,两年后以6万元美元卖出。

  蓝心湄做生意和投资古董眼光精准,作风谨慎,她表示,自己收的古董约40件,多是明代家具,后来她很少卖出,除非是在苏富比或其他拍卖会上遇到心仪物件想换掉。通常古董家具她都摆在家里使用,有的还会被狗咬,蓝心湄笑道:“我的狗比古董家具重要。”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蓝心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