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范冰冰为《精舞门》吆喝 以“武”破“花瓶”

  前日, 范冰冰 来沪参加电影节,之前为电影《精舞门》做推广时,范冰冰还特意介绍了《精舞门》的导演傅华阳。

  范冰冰说:“傅华阳是中国第六代导演,执导过许多广告大片。这次,我主演新片《精舞门》,牺牲了好几部片约,就是冲着他去的。


  傅华阳接受采访时透露,以前有观众一直认为,范冰冰只是漂亮不会演戏,说她就是一个“花瓶”似的演员。此次与范冰冰合作拍摄《精舞门》后,傅华阳评价道:“范冰冰绝对不是外界评价的什么"花瓶"演员,她很有创造力和表演技巧,而且很会动脑筋拍戏。”

  傅华阳说:“《精舞门》是去年8月开始筹拍的,9月接到影片剧本后,范冰冰就一直与我保持交流,她给剧本提出了很多有益的意见和建议。更重要的是,范冰冰从不到现场拿剧本现背台词,而是提前背诵完。”傅华阳透露,在影片正式开拍前,范冰冰为了演好角色,过去从不到北京歌厅、酒吧去玩的她,却在一个多月时间里,每晚偷偷去泡吧、蹦迪,还苦练街舞与打碟技巧,体验DJ生活。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 傅华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