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明星

李东健首次坦言丧弟之痛 要为父母坚强起来(图)

  搜狐娱乐讯 李东健首次坦言丧弟之痛:“要为父母坚强起来!”


  问:《每当夜晚来临》的拍摄辛苦吗?

  李东健:到现在为止还没有太大的困难,我拍摄的戏份不多,而且也没有什么太难的地方,虽然拍摄进度是慢了一点,不过对我来说也不算什么。从电视剧开拍到现在从来没有过熬夜拍摄的状况,再说电视剧都还没有开播呢,不能从现在就开始觉得累啊。

  问:在弟弟遭遇不幸后,你是怀着怎样的心情面对工作的?

  李东健:筹备弟弟的葬礼时,我满脑子都在想父母的感受,反而没怎么想过我自己,当时我一直在想就算是哭,也绝对不能在爸爸妈妈面前哭,父母能依靠的只有我了,所以我不能让情绪失控,现在我在拍摄的时的想法也和两个月前葬礼上一样,不能因为我而给一起拍摄的人造成麻烦,不管有什么事情,都努力让自己装出一副没事的样子。

  问:面对失去亲人的悲痛,你是如何坚强起来的?

  李东健:不用说,那件事对我们一家来说都是非常大的打击。刚得知噩耗的那几天,我整个人都跟昏迷了一样,不知道自己究竟在做什么,当时参加完葬礼后有好几天我把自己关在屋子里一个人喝闷酒,当时我否定了之前我所信仰的一切,真的想抛弃所有的一切,就那样一直在屋子里喝酒,后来是爸爸和妈妈让我走出了绝望。爸爸和妈妈已经失去了一个孩子,要是连我都堕落下去,他们该多么难过啊,于是我下决心要坚强起来,至少不让爸爸妈妈再为我担心。


  问:原本还以为要等相当长的一段时间才能够看到你的新作呢。

  李东健:为了关心我的人,我也该坚强起来。而且让爸爸妈妈看到由我出演的电视剧,也是安慰他们最好的办法,他们看到我工作的样子想必也会安心不少。之所以选择《每当夜晚来临》这部电视剧也是因为这个原因,《每当夜晚来临》虽然不是喜剧,不过却有很多让人捧腹的剧情。我想出演这种让人心情感到愉悦的电视剧角色,自己也会慢慢地变得开朗起来吧。张瑞允/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东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