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1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 电影论坛 > 论坛动态

王中磊谈女星:李冰冰最能赚钱 范冰冰排后十

  昨天(15日),“华谊”老总王中磊在上海电影节主讲了一场妙趣横生的论坛。在这场名为《亚洲艺术人机制与亚洲电影产业》的论坛中,王中磊暗示范冰冰、李冰冰、周迅等几位国内最走红的女星江湖地位已经发生变化,目前最会赚钱的是李冰冰。


  李冰冰赚钱排第一

  在谈论艺人与公司的佣金话题时,王中磊说,在他们公司60多个艺人中,佣金提成最低是15%,最高是70%。这是根据艺人加入公司的背景、时间的长短,经过双方协商达成的。随后,王中磊又很自豪地表示,现在他们公司最赚钱的艺人是李冰冰。“李冰冰从一个普通的……”大家猜测,他本来想说“演员”,停顿之后却改口为“从一个普通的明星,经过十几年的努力,已经跃身为耀眼的明星,她是2007年到2008年,"华谊"乃至全国女明星中最赚钱的一个。”

  周迅不是华谊一姐

  从李少红公司跳槽到“华谊”的周迅,这几年的影视作品无论从质量还是数量上都不能与过去相提并论,面临退居二线的问题,而王中磊解释说:“周迅是属于"老戏骨"那类明星,人人都知道她会演戏。近年来周迅减少了市场曝光率,是因为"华谊"把她往环保、慈善方面打造,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牵线搭桥,使她成为该署任命的首位中国亲善大使。”为了证明公司是有计划地培养艺人,王中磊还补充说:“让王宝强成为平面英雄,让黄晓明成为女性观众的偶像,这些都是有目的性的艺人规划,不是误打误撞。”话虽如此,但当记者问及李冰冰和周迅谁是华谊一姐时,王中磊则表示,李冰冰现在机会很多,赚钱也多,周迅则是在筹备中,暂时还没当上一姐。

  范冰冰赵薇进倒数10名

  华谊从2000年起涉足艺人管理,开始的四五年属“保姆型”,即为艺人提供生活上的服务为多,而这几年已逐渐开始包装艺人。艺人与经纪公司虽然要签合同,但合同对艺人的束缚力还是有限的。不管有多少违约金,一旦艺人与公司关系不融洽了,他们是怎么也留不住的。比如,曾经是该公司“一姐”的范冰冰,跳槽时就闹出了很大的动静。

  说起范冰冰,王中磊说这几年他发现了一个现象,就是在公众排行中前10位和后10位的艺人最赚钱。比如范冰冰、赵薇就是排在后10位的,但她们很会赚钱。在他眼里,有个性的艺人就是纯粹的艺人,这样的艺人就有“吸金”能力。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冰冰 | 周迅 | 王中磊 | 范冰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