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奥黛丽-塔图新片演香奈尔 好莱坞只是过路风景

  法国女星奥黛丽·塔图日前携新片《无价的女人》亮相伦敦首映式。素以清纯“天使”亮相银幕的她,这次则化身巴黎“拜金女”,颠覆性的演出令她过足戏瘾。此外,塔图的下一个新角色已基本敲定主演时尚界女王可可·香奈尔。

奥黛丽-塔图

  颠覆性诠释“拜金女”

  《无价的女人》是塔图继2006年好莱坞大片《达·芬奇密码》之后出演的第一部电影。与其代表作《天使爱美丽》中略带羞涩的阿梅丽不同,塔图在《无价的女人》中饰演的艾琳是一位风情万种的“拜金女”。该片导演兼编剧皮埃尔·萨尔瓦多利坦言,这个角色最初就是为塔图量身定制的。塔图本人则表示:“艾琳是万人迷、操纵者和说谎高手,能挑战这个突破自己以往形象的角色,我感到很有意思。


  《无价的女人》布景华丽,让人似乎看到了奥黛丽·赫本当年经典影片《蒂梵尼早餐》的影子。对此,塔图坦言:“皮埃尔的确受到《蒂梵尼早餐》的灵感启发,希望拍一部优雅的浪漫喜剧。不过,艾琳属于我们这个时代,她的性格也更强硬,我必须拍出自己的风格。”

  下一个角色演绎香奈尔

  并不多产的塔图近年来每年接拍一至两部影片。日前,31岁的她承认,自己接下来将出演时尚界女王可可·香奈尔,“如果一切按照计划顺利进行,我会扮演她(香奈尔),但是这并非一部关于她的大型传记片。影片主要讲述她的早期生活、她的个性和她的所有经历,这些将帮助我们看到并且理解她成为了怎样的一个人。”

  塔图补充道:“这一审视她的方式十分有意思。影片不是虚构的,而是以她的生活为原型。我们将撷取她年轻时代的每一个人生元素。”塔图透露,新片的剧本目前已经完成,只是自己还没有时间仔细研读。该片定于今夏末开拍。

  拍好莱坞片就像当游客

  塔图曾于2001年凭借《天使爱美丽》走红国际影坛。不过,头脑冷静的她从不相信“一夜成名”的说法,也并不打算搬往美国在好莱坞发展演艺事业。“我不会主动寻求好莱坞的片约”,塔图说:“如果有一个诸如《达·芬奇密码》的契机摆在面前,我当然会抓住,这种感觉就像一个过路的游客,但是我没有在好莱坞打造电影生涯的野心。”

  谈到鲜有法国女演员前往好莱坞发展的“传统”,塔图给出了自己的看法:“要在异乡闯荡出一片自己的天地是件难事,你几乎只能扮演一些外国人的角色。与此同时,法国电影业同样有能力投资拍摄大片,我们也有一些优秀的国际名导。就我个人而言,我很高兴和法国导演合作。”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塔图 | 奥黛丽 | 皮埃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