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新“绿巨人”称霸北美票房 首映成绩不如李安版

  中新社洛杉矶六月十五日电(记者张炜)科幻动作片《无敌绿巨人》本周末在北美首映,战胜已上映两周的动画片《功夫熊猫》,登上本周末票房头把交椅。

  华人著名导演李安五年前执导的好莱坞科幻巨片《绿巨人》(Hulk)被指艺术和票房双重失败,电影出品方环球影业和惊奇制片公司最终决定另起炉灶,推倒重拍,包括导演李安和主演巴纳在内的《绿巨人》主创人员被弃用。
出品方宣称《无敌绿巨人》(TheIncredibleHulk)不是《绿巨人》的续集,而是一部全新的电影。

  《无敌绿巨人》由法国导演路易·莱特利尔执导,爱德华·诺顿担纲主演。这部被称为回归“绿巨人”原版漫画精神实质的新版电影耗资一亿五千万美元,略胜李安版的一亿三千万美元。该片本周五在北美三千五百多家影院首映,本周末取得五千四百五十多万美元的票房,称霸本周末北美票房。

  此间影评人士称,《无敌绿巨人》与李安版《绿巨人》剧情方面几乎毫无关联,新影片加入了喜剧因素,观赏性明显胜出一筹,而李安版《绿巨人》被指充满说教,娱乐性大打折扣。尽管如此,《无敌绿巨人》的首映票房却没有超越李安版《绿巨人》当年的成绩——北美周末首映票房六千二百多万美元,两部电影的首映档期相似,都是六月中下旬的北美暑期档。《无敌绿巨人》在票房方面会不会令李安蒙羞,估计下周末即可见分晓。

  充满中国元素的好莱坞动画片《功夫熊猫》(KungFuPanda)本周进入上映第二周,挟上周勇夺票房冠军的余威拿下三千四百万美元的成绩,位居本周末票房第二。上映两周来《功夫熊猫》在北美总票房已达一亿一千八百万美元。

  本周新上映的灾难片《灭顶之灾》 (TheHappening)入账三千万美元,排名本周末北美票房第三。动作喜剧片《别惹佐汉》(You Don""t Mess withtheZohan)取得一千六百万美元票房,位居第四;今年以来首映票房冠军《夺宝奇兵四》本周末票房不足一千四百万美元,名列第五。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