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维多利亚被前男友揭短 爆其不会接吻(图)

维多利亚前男友科里·海姆
维多利亚前男友科里·海姆

  搜狐娱乐讯 曾经与贝嫂维多利亚约会过的男演员科里•海姆,日前在接受某杂志采访时爆出维多利亚不会接吻,声称与其接吻感觉十分怪异。

  今年36岁的科里•海姆曾经出演过电影《捉鬼小精灵》,早在维多利亚与小贝之前俩人便因为工作而相识,有过一段短暂恋情。1995年,科里•海姆在录音室见到了辣妹组合,而他与维多利亚更是火速相恋,成为彼此的心灵伴侣。科里•海姆说维多利亚对他非常认真,甚至还带他去见了父母,不过被其父母警告不准在她房内过夜。

“在她吻我的时候,有种非常奇怪的感觉,就好象有个女孩子在啃你的嘴一样,而且她还会发出哼哼的声音。” 科里•海姆曾经在2001年因为嗑药过量差点送了命,此后更是多次进出勒戒所。他说在遇到辣妹组合时,与维多利亚约会是必然之事,是他作为男人的职责所在。二人曾因为乐队Take That的事而大吵一架,而之后维多利亚无法忍受对方对自己心爱乐队的侮辱而与其分手。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多利亚 | 科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