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功夫诗《九卷》 > 功夫诗《九卷》相关新闻

导演周冲相中《功夫诗-九卷》 欲将其搬上银屏

  随着大型原创功夫剧《功夫诗•九卷》在保利剧院拉开神秘面纱,观众们被无比新颖的创意所打动。每个人都惊叹这个融入舞蹈和形体动作的全新功夫表演给他们带来的视觉冲击!文学界、艺术界、影视界的诸多嘉宾在看完《功夫诗•九卷》首轮之后,也难掩喜悦之情,交口称赞。

  青年导演周冲表示,《功夫诗•九卷》给他的感触很深,甚至难以用语言形容。“《功夫诗•九卷》把中国文化传统发挥到了一个新的层次,尤其是把功夫与传统文化结合的如此之好,很是少见。”正在筹备新作品的周冲,是国内电视剧领域新近崛起的实力派导演。他从场记做到副导演,再从副导演到执行制片人,实践的积累加上他本身具备的良好艺术感觉,使他最终成为一名影视导演。近几年来,他执导的电视剧《寡妇堤》、电影《燕衔泥》等农村题材的作品,为他赢得了不少口碑。今年他导演了由郭德刚主演的电视剧《相声演义》,又把视线瞄向了中国传统文化领域。

  他建议保利演艺在条件成熟的情况下,可以把《功夫诗•九卷》搬上银屏,拍成一部优美的舞台艺术片。近些年来国内舞台艺术片是个空白,台湾曾经把《暗恋桃花园》、云门舞集《水月》等舞台作品拍成电影,反响强烈。如果《功夫诗•九卷》有这个想法,他愿意出任导演,用细腻精致唯美生动的风格展示这个功夫作品,那将会受到全世界观众的喜爱。

  他甚至认为,除电影外,《功夫诗•九卷》还是一个很好的电视剧素材, “之前中国功夫电视剧很多,大多都是描写江湖纷争、靠打打杀杀博得吸引力。《功夫诗•九卷》把功夫放在其次,讲求的是修行,是文心,从这个角度拍成一部电视剧作品,那将开创中国功夫电视剧的一次先河!”周冲表示,他是非常关注中国传统文化的人,他希望有朝一日把《功夫诗•九卷》改编成电影和电视剧,也算是为传承中国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了解,《功夫诗•九卷》第二轮演出于6月18日至30日在保利剧院再度上演。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