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男星丹尼斯-劳瑞妻子出书 影射伊丽莎白-赫莉

男星丹尼斯-劳瑞曾与伊丽莎白-赫莉传出绯闻
男星丹尼斯-劳瑞曾与伊丽莎白-赫莉传出绯闻

  搜狐娱乐讯 性感女星伊丽莎白-赫莉曾经与合作拍摄电影《双重重击》的男演员丹尼斯-劳瑞传出过绯闻,尽管丹尼斯当时很快就否认了此事,坚持声称二人只是好朋友关系。然而近日在丹妮斯妻子撰写的一本书中,再次提及了这段绯闻,并影射女主角就是赫莉。

  在这本名为《揭露一段婚姻》的书中,丹尼斯的妻子指出有一位漂亮的女明星,喜欢穿着暴露地参加各种派对,并且只和亿万富翁约会,曾经与一同合作过的男演员眉来眼去。

书中虽然并没有指名道姓说这个女明星就是赫莉,但是许多细节的描写都令人能马上就联想到她。伊丽莎白-赫莉曾经穿着范思哲的低胸礼服出席《四次婚礼一次葬礼》的首映式,并且曾经与亿万富翁史蒂文-宾有过一个儿子。赫莉与丹尼斯曾经在2001年时被记者拍到一同亲密地共进晚餐,并且两人一直都是多年好友。丹尼斯的妻子在接受采访时声称,如果书中有任何与这位“老公的好朋友”的相似之处,那纯属巧合。

  如果书中所有的描写都属于巧合,那么这些巧合未免有点太多,巧合太多便成了事实。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丹尼斯 | 赫莉 | 伊丽莎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