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明星

东方神起参加公演 化身天使守护白血病儿童


  搜狐娱乐讯 东方神起、文熙俊、M.C The Max为身患白血病的儿童举行一场“2008 Super Triple Concert”。

  在这次演唱会中,东方神起将成为那些与病魔勇敢做斗争的小朋友们的守护天使。东方神起表示“即使海外活动再繁忙,也绝对会回来给这些小孩子们做好守护天使”。

  负责这次公演的某娱乐公司吴东赫代表表示“这次公演从计划阶段就已确定,将把一部分演出收入捐给白血病及身患癌症的儿童们。”他同时还透露,退伍后以新歌“Obsession”回归乐坛的文熙俊以及现场舞台光芒四射的M.C The Max也将共同参加此次公演。

  这次公演将展现东方神起的华丽、文熙俊的Powerful、M.C The Max的甜蜜,不同风格歌手的精彩演出也吸引了歌迷们的订票热潮。这场时长2小时的“2008 Super Triple Concert”于6月15日晚上7点在首尔蚕室综合运动场奥林匹克竞技场举行。张瑞允/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文熙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