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明星

《最强七迂》大象登场 秀演技PK文政赫

《最强七迂》文政赫
《最强七迂》文政赫

  搜狐娱乐讯 KBS 2TV《最强七迂》历史剧中大象登场这样新鲜的尝试引起大家广泛的关注。

  13日,在最强七迂的拍摄现场竟然出现了一头巨大的大象,每天出场费高达千万元的老挝大象“KAM”出现在历史剧中,这一出与旧时朝鲜时代现实生活相异的戏吸引了小孩子们的注意。大象的登场是从第六集开始的,剧中介绍大象为清国赐给朝鲜的礼物。而根据朝鲜王朝实录记载,当时的确有一只由外国使臣带过来的大象。剧中饰演“七迂”的文政赫也在休息的时候抚摸大象并亲自给它喂红萝卜,非常喜爱。大象KAM也表现出对文政赫的喜欢,总爱跟着他,在演戏时也非常配合,发挥出100%演技与文政赫配合。

  大象的演技、朝鲜时代平民的生活风俗都将在17日放送的“最强七迂”与观众们见面。 李奎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