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老婆身材变形郭晋安不变心 记录养子艰辛(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16日10:01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搜狐娱乐讯 郭晋安和太太欧倩怡自儿子Brad出世后昨日(6月15日)首度以夫妻档出席活动,适逢父亲节,二人透露会录一段短片给儿子长大后观看当作是时间锦囊,郭晋安还笑言会剪辑一些在内地拍剧被骂、做牛做马的片段让儿子知道父亲如何含辛如苦养大他。

  最搞笑是当欧倩怡提到想生够4个小孩,又高兴指因生育后上围升了级,但担心停喂人奶后会缩小等言论;郭晋安闻言也惊讶老婆说话开放了不少,戏言当日的活动是宣传奶粉、不是扩胸奶粉,继而发表爱的宣言道:“女人是会担心胸部的级数,但我不会介意,不论她A、B、C、D、E级,我都是那么喜欢她,只要她好好做自己就行,哈哈。”不过提到追生小孩,郭晋安就称两个就好了,除非是双胞胎就没法控制。(CFP供图)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